忧哀

【景彦】算是恋爱中?不算是吧……

大概是上一章文的后续pa吧?

总之是观影

是双将军的古故事,大概是饮月之乱之前的那一部分的吧?

建议不了解设定的去看上一篇

了解完设定单看这篇文是没问题的

是番外!是番外!是番外!是番外!是番外!


总之,不喜欢看的左上角不送谢谢😮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列车组还没向毁灭星神开战的前3年,啊哈闲的无聊,突发奇想干一票大的

于是,就是这样平静的一天,罗浮and列车组and星核猎手的人来到了一个黑不溜秋的空间里


“哇!怎么是你!星核猎手!不会是你们将咱拉进这里来的吧?!”三月七警惕的看着对面的四个人,丹恒早就拿出了击云


“呵呵,如果是我的话我可不会这么干,你说呢银狼?”卡芙卡毫不在意的拿出手枪擦拭


“就算是我,我也不会干的卡芙卡”和卡芙卡同样悠闲,银狼在玩新出的游戏“刃叔更不可能了”


“是啊,daring怎么可能干得出这种事”


卡芙卡无所谓的笑了笑“反倒是你们,我到是觉得你们列车组更有可能干得出这种事,不然就是罗浮那几位……”


“你!你这是什么意思?!我们罗浮……”符玄正激动呢,就被景元打断了“好了符卿,如果不出我所料,这……恐怕是寻乐天君的手笔吧”


“啊哈,真没意思”巨大的声音从上空传来

“不过巡猎家的令使真是聪明,不错,是我啊哈的手笔,因为最近宇宙都太无聊啦,所以啊哈我啊,要亲自找乐子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放荡的笑声在空间回荡


不过很快便停了下来“好啦好啦,接下来我要寻的乐子可是景元你的乐子呢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哦?我可不知道我有什么乐子可以寻,还请寻乐天君说个明白”即使是被啊哈定为目标的景元依旧还是波澜不变的笑容


“切,真没乐子”

“算啦算啦,是饮月之乱之前的那段日子哦~嘻嘻,看看我多体贴”


不顾大家的反应,空间将所有的人都拉到了凭空出现的椅子上坐下


“那么……将军的回忆要开始啦啊哈”


面前出现了块屏幕,上面正显示的是当年的罗浮—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景元!!!”一声怒吼传来,接着的是一间房子的突然冒烟且爆炸


在烟雾中有两个人跑了出来


“诶呀呀,抱歉啊应星哥,我也没有想到它这么快会炸啊?”其中一位是七百年前的景元,那时他还很年轻(说了跟没说一样)


“屁!我不是都和你说了多少遍了吗?不要乱动不要乱动!你怎么就是不听呢?!”另一位是七百年前的罗浮百治——应星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喔~这就是之前的刃叔吗?看起来刃叔你变化很大呢”银狼不知什么时候放下了游戏


“……不过是过去罢了……”


“小时候的将军真顽皮啊……”

“就是,和我家那小子差不多”

……


“将军,你不担心吗?”符玄在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就想用穷观阵占卜一番,但惊奇发现用不了,在这种情况下符玄只能向景元求助


“不必担心符卿,既然是寻乐天君所制造出来的场所,大概率天君只会想让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这块屏幕上”景元感叹,自己有生之年居然还能见到应星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这小子!不行!我要叫镜流加你的训练”说罢应星起身就走


“诶诶诶,不要啊应星哥——!”


虽是这么说,景元还是被加训了




“九千九百九十八……九千九百九十九……一万!”被加训完的景元就这样倒地了


“就这样累了?景元,你的训练还需加强”镜流站在不远处,茗了一口茶,看向身边好友


“哎呀啊流,景元还只是孩子啦,稍稍放松也没什么嘛”是一位大家都没见过的女子,看样子是狐族人,浅紫色的头发


“?你见过一位已经一百九十一岁的小孩?”(设仙舟人一百八十岁成年)镜流不可置信的反问


“哎呀,反正我们五个人之中,除了啊星都比景元大不是吗?理所当然的就是小孩啦~”狐人还双手叉腰,理直气壮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欸,这是谁啊?”

“对啊……怎么都没见过……”


“欸,丹恒老师,你知道这是谁吗?”三月七探过头去


丹恒刚想回答却被罗浮一位说书人打断“这这这大家都不知道是谁吗?这明显的狐人特征,在云上五骁之中,只能是无名客以及天泊司天才飞行员白衍大人啊!”

  

“哇妈妈,我见到偶像了!”


……


不同于罗浮方面的热闹,列车组的丹恒听到说书人的这番言辞点了点头“嗯,的确如他所说,但在我的记忆里白衍很喜欢创新,以至于我们四个总是吃坏肚子”


三月听起来很兴奋,有所动作


“不过三月”被点名的三月突然不敢动了“你不要学,那是比姬子咖啡更恐怖的东西”三月缓缓转头“不是吧丹恒老师……我以为姬子老师的咖啡就更恐怖了……”


姬子一脸笑意看着三月


“不是!绝对不是的姬子老师!您做的咖啡非常好喝,只是我可能喝不惯……啊哈哈哈哈……”三月被姬子盯得不自在,转头看星,星却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给她,后面的杨叔也是推了推眼镜,不打算说话


你们几个救救我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镜流一脸不想听她胡扯,转头对景元说“行了,今天的训练结束了”


景元瞬间满血复活,从地上蹦起“那我走啦师傅?”


“嗯”


得到自家师傅的首肯,景元就跑出了院子


“景元这小子,明明刚刚还喊累,训练一结束就跑了,看着不是还有力气嘛……”镜流看着景元的背影嘟囔


“好啦阿流,就让他去吧,话说回来应星和丹枫那边怎么样了?”白衍喝了口茶


“嗯”镜流转头“还算不错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这边的景元在一众巷子里拐来拐去,最终在一个角落的门前停了下来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欸—将军这是要做什么?难不成是去探险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啊”


“不瞒你说,我到是觉得有可能,毕竟那时的将军大人还小嘛”


旁人一脸无语  一百九十一岁都成年了!算个屁的小孩!


——————

景元深吸一口气,才推开门“彦卿——彦卿——你在家吗?”


哒哒哒的声响从屋子的更里面传来


随之出现的是一位金黄发色的,奶呼呼的小孩“元哥,你来了啊?”


“嗯”景元摸着眼前小孩的头“今天我可是一训练玩就跑过来了呢,诶呀,应星哥也真是的,不就乱碰了一下吗?就让师傅加我训练了”


“那也是元哥你自己自作自受吧”彦卿吐了吐舌头“如果不是元哥你自己搞事也不可能被罚吧”


“好啊你,不心疼我就算了,还帮着应星哥说话?看来要给你一点教训了”景元笑着用力揉着彦卿的头,不出一会,彦卿的头发就乱了“元哥,坏!”


两个小孩相视一看,都笑了


“好啦,训练了这么久赶紧进来坐吧”彦卿把身后的门推的更大了一点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……这个时候,空间里没人说话


“额……为什么都不说话了啊?”三月左看看右看看


“三月”丹恒对着三月摇了摇头“哦哦”三月明白了点了点头


“啊哈~真没乐子,既然你们现在不想说话那接下来的画面都别说咯~哈哈哈哈”(其实就是不知道怎么写他们的反应,也不知道为啥写的是观影体)


说罢,大家发现自己真的说不了话了


符玄看向景元,景元摇头


——————

景元坐到了床上,还拍了拍床垫“说起来你和你的师傅什么时候离开罗浮啊?”


正在倒水的彦卿听景元这么一问,笑了“怎么?元哥不喜欢我在这吗?”


“不不是的,额……只是……”

“嗯?只是什么?”彦卿将倒好的水递给景元


喝着彦卿给的水,景元思索一番“只是想让你在罗浮的这一段时间里多陪我一会,离开的时候我也好去送送你嘛……”眼神躲避


“说来也是,我差不多也要回曜青了呢……”彦卿转头看着门外“差不多了嘛……”景元也转头




忽然景元觉得头晕,不可控的倒在床上,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彦卿“你……给我下药了?!”


收回目光的彦卿看着景元“嗯,今天我就要走了”


“那你怎么!……”

“因为不想你我都悲伤”


景元觉得头越来越晕了,但他还是看着彦卿“所以你给我下药,不想我去送你?!”


“嗯,虽然我离别的很多,但这是我和你,所以这对我和你都是有益的”彦卿无感情回到


“走了彦卿”门外是彦卿师傅的喊声


“就来!”彦卿回道,转头对着景元说“我这就要走了”


“你还会回来吗?……”最后一丝清明的景元是如此问道


彦卿没说什么,弯下身,手拨开景元的头发,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


景元觉得时间过的好慢,他连阳光中的灰尘都看见了,他更忽视不了额头上冰冰凉凉的触感


一吻毕


彦卿起身,最后看了一会景元“嗯,会的,回来就和你结婚好吗?”


景元却无力回答,他只记得少年最后的背影


——阳光从门缝中照进来,金黄色头发的少年正拿着行李奔去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观影结束


所有人都被惊呆了,他们这是看到了将军的恋爱史吗!!!!


……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完.


话说彦卿还没成年呢景元这就下手啦?

总之又是3000+的垃圾,看看就好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